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3-0003 发布日期: 2023-01-02 09:40
来源 石泉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12月31日,石泉县举行“贯彻二十大.城乡新变化”新年“乐”跑活动,喜迎新年。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宣布活动开始,县总工会主席张诗泉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慢跑比赛。

石泉县举行“贯彻二十大 城乡新变化”新年“乐”跑活动

12月31日,石泉县举行“贯彻二十大.城乡新变化”新年“乐”跑活动,喜迎新年。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宣布活动开始,县总工会主席张诗泉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慢跑比赛。

上午9点,晨曦微露,伴随响亮的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选手从鬼谷庄出发,浩浩荡荡的沿着杨柳大道慢跑,前往县体育场。一路上,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用奔跑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石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张崇俊:这个活动挺好的,对于我们来说吧,每天锻炼,跑这个(还)比较轻松一点,新年愿望就是家人身体健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这次乐跑活动采取慢跑和健步走相结合,赛程全长4公里,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完成赛程的选手均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得蒸碗、柚子茶、蜂蜜、羊肚菌等丰富的奖品。

石泉县熨斗小学教师 张诗鑫: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抽中一等奖,感觉自己非常幸运。我希望就是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好这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