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862 发布日期: 2022-12-05 15:42
来源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内容概述 2022年10月15日至10月31日, 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我给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活动, 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在意见征求期间,报告起草组共收到意见建议5条,涉及农村道路、搬迁社区等公共设施提等升级、数字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健全房地产领域管理等四大类,目前已经全部吸收纳入《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并将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

石泉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意见建议征集情况的说明

2022年10月15日至10月31日, 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我给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活动, 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在意见征求期间,报告起草组共收到意见建议5条,涉及农村道路、搬迁社区等公共设施提等升级、数字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健全房地产领域管理等四大类,目前已经全部吸收纳入《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并将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
石泉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2022年12月5日

【征集公告】:https://www.shiquan.gov.cn/Content-2480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