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hzspfwj/2022-0034 公开日期: 2022-12-20 17:35
来源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内容概述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我局按照《医疗机构基本标准》,对新设立的石泉县两河镇城镇社区卫生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拟同意核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我局按照《医疗机构基本标准》,对新设立的石泉县两河镇城镇社区卫生室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

序号

机构名称

注册(经营)地址

机构类别

诊疗

科目

机构

性质

法定代表人

主要负责人

1

石泉县两河镇城镇社区卫生室

石泉县两河镇城镇社区四组

卫生室

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中医科

非营利性(非政府办)

兰兴军

兰兴军

公示时间自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26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915-6326229

通讯地址:石泉县春潮广场北侧创投中心二楼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17室

邮编:725200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