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两家爱心企业向石泉县捐赠物资帮助困难群众过冬

时间:2022-12-15 08:00作者:周肇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河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向石泉县捐赠4.6万元物资,帮助困难群众过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强向石泉县慈善协会递交了捐赠牌,石泉县慈善协会向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对两家企业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据了解,两家爱心企业这次捐赠的物资包括300床羊毛被和100条围巾,其中100床羊毛被、100条围巾现场捐赠给后柳镇。捐赠仪式结束后,两家企业负责人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叮嘱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注意冬季取暖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