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办事大厅部分窗口位置调整的公告

时间:2022-12-12 16:19作者:佚名源自: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

广大办事群众:

为进一步便民利企,营造优良的便民服务环境,完善政务大厅服务功能,县政务中心近期启动了办事大厅提升改造工作,拟增设工程建设项目专区、企业开办服务专区、24小时自助办理区、休息等候区等。为保障提升工作实施期间广大办事群众来中心办事顺利,现将部分窗口位置调整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将位于中厅的窗口进行调整,水、电、气窗口迁至办事大厅A区1、2、3号窗口办理报装缴费等业务;工商银行窗口迁至办事大厅A区11号窗口办理业务;邮政快递、卫健、残联、农业农村窗口迁至办事大厅B区办理业务;住建、发改、交通、不动产登记、物管窗口迁至政务中心三楼大厅办理业务。

二、县政务中心将加强提升改造施工的管理,施工期间将尽力保证办事大厅的正常办公秩序和办事环境,并加快施工作业进度,尽快完成完善提升工作。如办事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大厅咨询导办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会耐心解答引导,并提供帮助。

请广大居民群众给予理解、支持,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