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12 15:33作者:许启军源自:石泉县电教中心

12月12日,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二十大代表、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夏江波应邀做宣讲报告,教体科技局机关干部现场聆听宣讲,各中小学、各幼儿园通过直播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江波用平实通俗的语言从参加党的二十大的见闻和感受、对教育科技以及加强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身学习体会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为教体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随后,局党委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新形势、新目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把精力和重点落实到推动教育发展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教学质量、育人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推动全县教体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