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线路交通>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2-0123 发布日期: 2022-12-12 09:11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进入12月了,记忆中的冬天总是寒风瑟瑟,你是不是总是被气温劝退,觉得无处可玩,宅在家里进入冬眠状态。而石泉的冬天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去处可多啦。

石泉的冬天,有得吃有得玩

进入12月了,记忆中的冬天总是寒风瑟瑟,你是不是总是被气温劝退,觉得无处可玩,宅在家里进入冬眠状态。而石泉的冬天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去处可多啦。

冰雪之旅

当雪花邂逅大地,冬天的冷才有意义。山区的雪总是来得特别早,石泉冰雪之旅的最佳打卡地就是鬼谷岭!伴随着朝阳云海,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五彩光芒,看似纯洁的东西也是色彩最丰富的。冬日,在有雪的日子,找个合适的人去看雪、看日出、看云海…在冬日最佳拍照地等你!


峡江之旅

这个季节的汉江沿岸,橘红和墨绿相互映衬,并没有冬天的萧瑟。乘一艘画舫,立于船头,一路看尽汉江风景!

年味之旅

又闻年猪肉味香,宴请亲友聚餐忙。这个时节来到石泉,当然不能错过庖汤宴了。长条板凳摆四方,宴席设在街中央。石泉的庖汤宴菜式讲究,道道美味、道道经典。快来石泉体验最地道的陕南民俗,庖汤宴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