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新冠定点医院改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sqxfzhggj/2022-0080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2〕490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05 13:58
内容概述 《关于新冠定点医院改建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医字〔2022〕21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为进一步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设,现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新冠定点医院改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石泉县医院:

你单位报来《关于新冠定点医院改建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医字〔2022〕21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为进一步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设,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冠定点医院改建项目(项目代码:2212-610922-04-01-308456)

二、项目建设地址:石泉县医院院内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依托石泉县医院传染病楼(建筑面积998.6平方米),改建原医务人员通道,满足“3区2通道”设置,购置增添设施设备,增加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调整发热门诊布局。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6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及地方自筹。

五、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并按程序报批。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