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cjdglj/2022-0133 公开日期: 2022-12-07 16:08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办公设备采购按政府采购程序进行自行采购的备案,按自行采购程序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公告。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触控一体机自行采购的公告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办公设备采购按政府采购程序进行自行采购的备案,按自行采购程序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公告。

一、项目名称: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触控一体机采购

二、采购人名称: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石泉县江南新区8号楼

联系人:郑阳

联系方式:13909150216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触控一体机1台:屏幕86英寸LED液晶屏、分辨率不低于3840*2160,整机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安卓系统版本不低于Android.0;搭载Tntel10代酷睿i5或以上配置CPU,内存8GB DDR4笔记本内存或以上配置;配移动支架。

四、采购预算30000元。

五、资金来源:其他财政资金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