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1508 公开日期: 2022-12-05 23:56
来源 石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内容概述 石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石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县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研判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00:00时起将后柳镇长兴村、后柳镇金齐村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落实“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措施,具体由所在镇、村(社区)组织实施。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调整后,石泉县共有高风险区3个:

1.池河镇新棉村三组方宗辉商店以北至老砖厂南;

2.池河镇西苑社区,四界为:东至益茂毛绒玩具厂裁剪车间,西至滨河北路与合心新桥延伸段交汇点,南至滨河北路,北至合心新桥延伸段;

3.中池镇城镇社区一组至六组,四界为:东至南湾梁与军民村、东沙河村交界,西至迎池河沿线、老湾大桥头交界,南至城镇社区一组与东沙河村交界处(石湾),北至城镇社区六组蔡家庄以南。


石泉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