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池河疫情防控

时间:2022-12-05 11:27作者:陈梦柔源自:

  12月3日爱心企业,安康瓜瓜乐商贸有限公司(瓜瓜乐超市)董事长刘明在得知石泉县池河镇疫情比较严重,立即联系石泉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刘婷带领公司骨干向池河镇捐赠3000余斤新鲜蔬菜、方便面和牛奶,为坚守疫情一线防控人员和临时封控区群众提供物资保障,助力池河镇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正在装卸,一箱箱爱心物资温暖了一线工作人员和封控区群众坚守的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用浓浓真情凝聚社会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的正能量。

  县红十字会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及时为其出具捐赠证书和票据,同时表示,下一步将立足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牢牢发挥好红十字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抗“疫”暖流,汇集爱心力量,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