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GK-2022-0233 发布日期: 2022-12-05 10:33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是经石泉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负责桑蚕一代杂交种生产繁育、经营销售的国有独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是经石泉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负责桑蚕一代杂交种生产繁育、经营销售的国有独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蚕种生产技术人员4名。

二、应聘条件

1.男性,35周岁以下(198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2.中专及以上学历,农业相关专业优先;

3.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有机关事企业单位办公室文秘工作经验、取得机动车C1驾驶证并具有驾驶经验者以及石泉县户籍优先聘用。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工资3400元/月(不含由公司缴纳的“五险一金”,下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合同后工资4000元/月。以后按公司关于职工工资晋级管理办法考核晋级增资。

2.福利待遇:

(1)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按国家统一标准享受降温费、取暖费;

(3)实行国家每周5天工作制和法定节假日休息制,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4)每两年享受一次身体健康体检。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网络两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须到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石泉县城关镇杨家坝杨柳大道)报名,填写并提交以下资料:

1.填写《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

2.见个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留复印件;

4.近期彩色小2寸浅蓝底正面免冠照片2张;

5.其他应聘条件中优先聘用的证明资料。

五、招聘流程及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19日(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00);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甄别,对其中符合参加应聘人员通过电话告知。对不符合参加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招聘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等环节。笔试采取随机出题,现场作答的方式,考察应聘者公文写作能力和农业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成绩排名前4位的应聘对象进入考察;

4.组织考察:由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组织对进入考察的对象进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选;

5.体检、办理入职。

招聘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请留意电话或短信通知,未进入相关环节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确保手机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2.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若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及信息者,一经查实,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将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七、报名电话及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龚先生   18992532385

公司地址:石泉县城关镇杨柳大道 

网络报名资料投递邮箱:591890581@qq.com

石泉县蚕种场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

姓名

 

年龄

 

婚姻状况

 

照片

性别

 

籍贯

 

政治面貌

 

身高

 

民族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码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学位

 

联系电话

 

邮箱

 

紧急联系人

 

手机号码

 

户籍地址

 

居住地址

 

特长

 

 

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