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组织爱心单位向石泉县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12-03 14:36作者:张 菁源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2022年12月2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爱心单位向石泉县捐赠抗疫物资。

此次捐赠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咸阳雅尔艾服装有限公司、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西安维康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天宇长安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6家医药企业,以及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西安东仪科工有限公司、大唐石泉水力发电厂3家“两联一包”帮扶团成员单位慷慨解囊、热诚奉献。捐赠的物资包含医用防护服、隔离面罩、医用橡胶手套、N95口罩、医用口罩、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统一交由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使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各捐赠单位的大爱,温暖了石泉的寒冬。石泉县定将严格遵照规定,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辜负省药监局和各爱心单位的殷殷期盼,迅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