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调研项目建设及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时间:2022-12-03 08:3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调研项目建设及工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等参加调研。

梁鸿一行先后来到石泉经开区智能中央厨房设备制造项目、富硒食品配套包装袋生产线项目、王小余食品西北生产基地项目、工程机械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新型环保墙材建设项目(一期)、安康瑞兴博奥金属加工有限公司、陕西瑞昌铜业有限公司,石泉县池河工业园区AI智能产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标准化厂房等项目现场及工业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鸿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梁鸿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严格对照时间任务,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早入统。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过程服务,全方位协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手续办理进度,想方设法解决企业用地、用电及厂房等实际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增产达效提供有力支撑。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抢抓政策发展机遇,深入分研究市场动向,强化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