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11-30 22:14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及盘活存量资产融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投集团党委书记李家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项目建设是市级重点项目。项目的实施对于扩大有效投资、推动旅游转型升级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难题破解,强化统筹调度和督办检查,确保12月底前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全部“清零”。

会议研究了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杨柳生态新区项目既是发展工程、更是全县人民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切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严格实行任务清单化、清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三化”管理,务实高效推动落实。

会议学习了延川县《县域组建国资平台 盘活存量资产难题》典型案例,听取了我县盘活存量资产融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推动形成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对于提升基础设施运营管理水平、合理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降低政府债务风险和县属国企负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全面排查存量资产,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抓紧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存量资产“活”起来,有效益,切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挖掘潜力、拓展空间、增创优势。

会议还听取了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项目前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