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委宣讲团在石泉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6 13:29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石泉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邱志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出席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邱志华结合鲜活事实、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讲解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明确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要求。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鼓足干劲,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将“三个全面”的要求贯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过程,在“全面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在“全面把握”中深化宣传宣讲,在“全面落实”中展现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力谱写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新篇章。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还前往城关镇丝银坝预制菜产业基地、草池湾等地,向镇村干部、产业大户和致富能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