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党建引领志愿红 疫情防控当先锋

时间:2022-11-24 15:45作者:刘天天源自:县应急管理局

“疫情期间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公园广场请勿聚集”每天中午和晚上,在老街社区都会有志愿者,拿着喇叭时刻提醒附近居民和来往群众做好防疫措施。

近期,石泉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发动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化身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员”,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巡回宣传,号召广大群众遵守防疫规则、做好自身防护,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线。同时,还利用各类微信群、“石泉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转载推送官方发布的相关政策和防疫知识,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应急志愿者闻令而动,争当先锋,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卡点、配合医务人员对包联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到社区及包联村开展宣传和摸排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