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250 发布日期: 2022-11-22 15:54
来源 县发投集团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11月2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投集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石泉县盘活存量资产项目座谈会,邀请市、县农发行来石对接盘活存量资产业务工作,县发改局、公产中心、县发投集团、教体科技局、住建局、水利局、城乡开发公司等部门与国企负责人参加。

县发投集团有限公司:石泉县银企携手盘活存量资产

11月2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投集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石泉县盘活存量资产项目座谈会,邀请市、县农发行来石对接盘活存量资产业务工作,县发改局、公产中心、县发投集团、教体科技局、住建局、水利局、城乡开发公司等部门与国企负责人参加。

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对于形成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扩大有效投资以及降低政府债务风险、降低企业负债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上,石泉发投集团、县城乡开发公司对我县编报的城乡公共资产经营提升项目、文化产业园项目、污水垃圾场和处理厂资产盘活项目进行了介绍。市、县农发行讲解了最新盘活存量国有资产政策,双方围绕项目准入、盘活资产范围、融资额度、承贷主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下一步,围绕推动石泉县存量资产盘活,扩大有效投资,县发投集团、城乡开发公司及相关部门将积极响应国家稳住经济大盘号召,抢抓机遇,规划好时间表、路线图,择优选择条件相对成熟的项目重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