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张志群来石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2-11-22 23:5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1日,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一行来石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副县长王善武、石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一同调研。

张志群一行先后来到池河工业园区、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奥邦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康达电子有限公司、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鲨控股菜字头公司、安康羊羊羊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等。

张志群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紧盯企业在信贷融资、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充分认识到工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带动作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积极对接、主动作为,高质量为企业做好服务及要素保障工作,及时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紧盯目标,全力做优产品、拓展市场、加大创新,立足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坚持增量带动、存量优化,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产业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