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自行采购公告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1221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14 09:36
内容概述 因工作需要,我办将对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进行自行采购,按自行采购程序要求现对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自行采购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办将对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进行自行采购,按自行采购程序要求现对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

二、采购人信息

名称: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石泉县人民路1号111室

联系人:刘洋

电话:0915-6311539

三、采购内容和需求

(具体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清单)

采购预算:39700.00元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注册经营项目与采购内容相关,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2、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石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石泉县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采购清单

序号

采购内容

内容概述

采购预算(万元)

备注

1

县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考核监管及网站错别字检测运维服务

1、网站普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为准,对网站发布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功能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对石泉县门户网站开展4次政府网站检查(每季度第1个月下旬)。

2、错字、错链检测。检查网站页面文字是否存在错别文字,链接、图片、附件、外部链接等是否有打不开或者错误的链接。

3、报告撰写。数据每次采集检查后,向评估主管单位提交检查报告。

3.97万元

1年

 

合计

 

3.97万元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