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0 07: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池河镇党委书记吴小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柳苑大酒店、池河大酒店集中隔离点,梁鸿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状况、隔离点防控措施落实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梁鸿指出,隔离酒店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丝毫不能放松警惕。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硬作风,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隔离酒店坚固防线。要落实全链条闭环管理,严格按照隔离管控工作要求和操作规范,做好人员转运、入住、核酸采样以及医废处置等工作,规范环境消杀、环境检测、人员交接等工作,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坚决杜绝交叉感染风险。要优化服务保障,精心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耐心做好政策宣讲和心理疏导,特别是要做好儿童、孕妇等特殊群体的生活保障,全面掌握实际需求,及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安心。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晰职责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深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管控责任到人、工作任务到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