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1-17 21: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主持召开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集中约谈任务完成滞后的单位,安排调度下一步工作。

刘伟指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有极大的正比影响。当前,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相较年度目标任务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入统项目不多,在库项目偏少,形势十分严峻,时间相当紧迫,容不得丝毫懈怠。各镇、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盯目标任务,正视自身差距,采取果断措施,夯实责任,加压奋进,全力追赶,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刘伟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抓住年度最后一次项目入统的有效时间,压责任,出实招,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督办、亲自把关、亲自验收,精准策划编制项目,精心准备入统资料,争分夺秒补短强弱。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合力攻坚提质效,县稳投资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职能,科学精准指导、优化审批服务,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县发改局、统计局、考核办要强化横纵对比分析,精准研判调度,严格跟踪督办,全力确保库内项目充足,项目有力推进,投资足额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