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协召开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工商经济界委员聚共识助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11-16 21:5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石泉县政协召开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工商经济界委员聚共识助发展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李亚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主持会议。

胡学军指出,民营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一面旗帜。近年来,广大工商经济界委员带领各自企业深耕石泉、奉献石泉,为稳定经济大盘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多提真知灼见,多献睿智之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学军强调,一要研判形势。根据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因时因势调整发展举措,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全力以赴稳经济大盘,确保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二要强化信心。牢牢把握重大政策机遇,鼓足工作干劲,紧盯市场需求,做精做优服务。三要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盯紧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把准发展方向,细化发展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在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上出成效。四要建言献策。结合本职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合力,贡献更多力量。五要展示风采。凝心聚力,砥砺奋发,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为奋力谱写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展现政协委员时代风采。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与会工商经济界委员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举行了县政协委员宋赤卫向县政协办包联的城关镇珍珠河村捐赠有机肥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