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河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5 17:25作者:丁梦姣源自:喜河镇

近日,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思想同位、政治同向、行动同步,喜河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新强传达学习了2014年6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2016年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善始善终,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学习标准,强化思考感悟,牢记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二要压实责任,细化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站办所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实施方案,逐项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三要强化督办,严肃执纪。镇纪委要按照“质效喜河”闭环管理制度,对重点工作落实不力、推进滞后的党支部或个人下发督查提醒函,确保督办有效、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