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完成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红十字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11-13 10:18作者:陈汝威 陈昕楠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和11月11日,石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石泉县红十字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雪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副县长黄冬梅、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志斌,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县政协副主席李亚莉,县总工会主席张诗泉等领导分别出席两个会议。

石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石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石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石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修订草案》。石泉县红十字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石泉县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石泉县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组成人员。

会议要求,县文联要紧跟时代步伐,扎根火热生活,培植文艺芬芳沃土,争取项目筹建县级公共文化艺术中心,鼓励文艺爱好者大力创作文艺精品;要聚焦人才培养,创造必要条件,夯筑文艺坚实高地,努力壮大文艺队伍,培育好文艺事业发展的四梁八柱,努力夯筑文艺事业繁荣发展高地;要实干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文艺幸福家园,着力营造坦诚相见、融洽和谐、民主舒畅、团结奋进的文艺氛围,努力形成百花争艳的生动局面。县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红十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要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社会各级爱心力量以各种方式参与到红十字事业,共同凝聚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等工作全面发展,为助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红十字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