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1055 公开日期: 2022-11-10 18:27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内容概述 为加快推进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道路交通安全,需对池(河)长(阳)公路K0+000至K6+700 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池长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道路交通安全,需对池(河)长(阳)公路K0+000至K6+700 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石泉县池(河)长(阳)公路K0+000(池河镇老康家坝大桥)至K6+700(池河镇合一村委会)路段。

二、管制时间

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23日(恶劣天气顺延)。

三、管制要求

(一)施工路段采取全封闭措施,除施工人员及车辆外,其他车辆人员请沿池河镇合心至合一村道绕行。

(二)过往车辆和行人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禁止观望、逗留;严禁强制闯关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的行为;对不听劝阻造成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当事人自行负责,并移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相关规定,安全文明出行。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沿线群众谅解。

特此通告。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