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tysj/2022-0072 公开日期: 2022-11-04 17:00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内容概述 为加快推进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道路交通安全,需对喜(河)熨(斗)公路0km至14km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喜熨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道路交通安全,需对喜(河)熨(斗)公路0km至14km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石泉县喜(河)熨(斗)公路0km(喜河镇大沟口)至14km(熨斗镇集镇)路段。

二、管制时间

2022年11月5日至2022年11月19日(恶劣天气顺延)。

三、管制要求

(一)施工期间道路半幅封闭,采取全时段放行措施,严禁除施工车辆以外的其它重型货车(含半挂牵引车)驶入;过往车辆、行人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经过施工区域,要降低行驶速度;严禁超速、强制闯关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的行为;对不听劝阻造成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当事人自行负责,并移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相关要求,安全文明出行。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沿线群众谅解。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