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461 公开日期: 2022-11-03 11:22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财政惠民补贴资金发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助力乡村振兴大局,为进一步加大财政惠民补贴“一卡通”政策宣传普及,提高补贴资金发放的透明性,省财政厅在微信公众号增设了“惠民一卡通”模块,针对不同类型的发放对象,开发了陕西财政惠民补贴“一卡通”公众服务平台和手机APP、建立了电脑网页版,方便补贴对象查询补贴政策、个人和同村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现将查询方法通知如下: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加大陕西省财政惠民补贴“一卡通” 公众服务平台推广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财政惠民补贴资金发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助力乡村振兴大局,为进一步加大财政惠民补贴“一卡通”政策宣传普及,提高补贴资金发放的透明性,省财政厅在微信公众号增设了“惠民一卡通”模块,针对不同类型的发放对象,开发了陕西财政惠民补贴“一卡通”公众服务平台和手机APP、建立了电脑网页版,方便补贴对象查询补贴政策、个人和同村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现将查询方法通知如下:

方法一: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关注“陕西省财政厅”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最下角中间“财政服务”模块,选择“惠民一卡通”,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本人“一卡通”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发放标准及公示公开等信息。

陕西省财政厅公众号二维码

方法二:扫描下列二维码,点击“立即下载”,安装陕财惠民补贴app(此app为安卓版,非安卓版手机用户请直接选择第一种方式进行查询)。下载完成后,点击app进入,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到本人“一卡通”补贴发放情况。


安卓手机安装app二维码

方法三:电脑网页版访问http://ykt.sf.gov.cn/personalquery网址,进入网页根据提示选项查询补贴发放及相关政策。

请各镇、县直各相关部门通过微信、QQ工作群、镇村公示栏及印发宣传册等方式,加大“一卡通”公共服务平台操作使用方法的宣传推广,各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在入户时帮助农户关注微信公众号,下载安装相关app,指导查询补贴操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让“一卡通”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