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云雾山镇: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村村行”活动

时间:2022-11-01 15:59作者:陈德欣源自:云雾山镇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满意度,近日,云雾山镇政府联合县检察院、法院、交警大队及云雾山派出所、司法所深入各村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镇社治办干部就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进行宣讲;县检察院、法院、交警大队及云雾山派出所、司法所结合自身职责职能就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宣传讲解,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公检法司”工作的了解及平安建设的满意度、认可度,有力促进了法治社会氛围的形成。

活动中,社治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九率一度”民意调查具体内容,引导干部群众发挥主人翁的意识,认真对待,第一时间接听12340电话,客观公正地回答问题,以平安云雾山“代言人”的身份,积极参与到平安云雾山建设中来。

本次“村村行”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增强了对平安建设工作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警民的关系。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集中宣讲活动10场次,发动宣传车2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同时,该镇充分利用“两微一端一抖”进行线上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