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拟同意核发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名单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sqxhzspfwj/2022-0024 公开目录: 批准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31 15:04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按照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对新开办的石泉惠康医药有限公司后柳医药分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拟同意核发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按照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对新开办的石泉惠康医药有限公司后柳医药分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6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915-6328360

通讯地址:石泉县春潮广场北侧创投中心二楼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725200  

新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经营)地址

经营范围

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1

石泉惠康医药有限公司后柳医药分公司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后柳镇中坝路口

化学药制剂;中成药;生化药品;抗生素制剂;中药饮片(限定型包装)生物制品(除疫苗)。

***

王福德

王福德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