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tjj/2022-0011 公开日期: 2022-08-25 17:30
来源 石泉县统计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共石泉县委、石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泉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石发〔2021〕16号)和石泉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的通知》(石财发〔2022〕60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意见,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体现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强化预算支出责任,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经局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石泉县统计局关于成立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各中心、股室:

根据中共石泉县委、石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泉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石发〔2021〕16号)和石泉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的通知》(石财发〔2022〕60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意见,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体现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强化预算支出责任,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经局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李晓明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陈小兰 县统计局副局长

李 成 县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主任

成 员:代小雪 县统计局政办股主任

谭可心 县统计局综合股股长

王晓刚 县统计局法制股股长

毛 冉 县社会经济普查中心副主任

张钰淙 县统计局办公室干部

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小组办公室设在政办股,由代小雪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组长全面负责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组长、副组长负责审核、批复单位及下属单位报送的绩效目标,小组成员负责单位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日常工作及预算绩效目标的设置、申报、公开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一)负责单位管理的预算资金绩效目标的设置;(二)审核、批复单位及下属单位报送的绩效目标;(三)组织、指导单位开展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四)建立健全本行业、本领域、分层次的核心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五)按规定及时公开绩效目标;(六)应当履行的其他绩效目标管理职责。领导小组将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协调、解决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石泉县统计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