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石泉县城关镇中心小学简介
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2022-0382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1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18 17:00
内容概述 石泉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创建于1974年,是一所文化底蕴丰厚的六年制完全小学,学校原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古堰集镇工业园区内,于2022年8月整体搬迁至石泉县城关镇杨柳社区竹儿湾。现校区距县城中心四公里,交通便捷。校园占地21010㎡,建筑面积7604㎡,建有2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所面积8150㎡,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67人、专任教师59人。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石泉县城关镇中心小学简介

石泉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创建于1974年,是一所文化底蕴丰厚的六年制完全小学,学校原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古堰集镇工业园区内,于2022年8月整体搬迁至石泉县城关镇杨柳社区竹儿湾。现校区距县城中心四公里,交通便捷。校园占地21010㎡,建筑面积7604㎡,建有2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所面积8150㎡,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67人、专任教师59人。

学校紧紧围绕我县“三五三”教育发展战略和县局“156”教育工作思路,坚持“儿童为本”这个中心,以“没有不好 只有不同”、“用欣赏和包容给儿童最快乐的童年”作为我们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儿童参与共享的快乐成长新家园。学校以“三字规”为抓手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因地制宜开设扎染、版画、纸盘画、朗诵、器乐、手工制作等校本课程,成立合唱、朗诵、足球等二十个社团,学生在动手、实践、体验过程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学校将坚持“没有不好、只有不同”的办学理念,构建了“知礼、乐学、务实、创新”的校风,“勤奋守纪、尊师爱校”的学风和“团结奋进、博学爱生”的教风。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被陕西省委评为“文明校园”;2017年被评为国家级营养改善计划工程示范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慈善协会评为慈善“优秀先进集体”;2019年学校综合考评被评为“一流教育质量学校”;2021年被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授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法人代表:王成华

联系电话:0915-2352636

学校地址:石泉县城关镇杨柳城镇社区上坝片四组

邮政编码:7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