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九率一度”宣传再掀热潮

时间:2022-10-28 15:23作者:乔雨源自:池河镇

“大姐,近期如果接到12340来电,请你一定要耐心接听,为我们的工作点赞加油!”在全员核酸的队伍中,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向群众宣传全镇的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及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池河镇党委、镇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成立一支宣讲队伍、出动一辆宣传车、录制一个宣传音(视)频、用好一张网格体系、组织一系列宣传活动“五个一”措施,再次掀起“九率一度”宣传热潮。

各村(社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利用村民小组会、院坝会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向群众讲解“九率一度”主要内容,如何正确接听12340来电。针对部分行动不便的群众,采取入户宣传方式,让每位群众都能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据悉,部分群众自发组织编排快板,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九率一度”,形成了“平安建设我知晓,建设平安我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