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陈莲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江波

时间:2022-10-25 22:58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10月25日,县委书记陈莲看望慰问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陕西代表团代表夏江波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一同看望。


陈莲表示,党的二十大期间,夏江波同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了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陈莲希望夏江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当好宣传宣讲员,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会感受传达给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引导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同时,要广泛宣传夏江波的成长奋斗历程和励志感人事迹,学习和弘扬她坚定信念、顽强拼搏、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超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能够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无比光荣!”夏江波兴奋地分享了她的参会见闻和亲身感受。她表示,一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