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及考察、体检公告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0673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24 16:43
内容概述 按照《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规定,现将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考察、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及考察、体检公告

按照《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规定,现将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考察、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察

1.考察对象:详见附件。

2.考察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

3.考察内容:

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以及职位匹配度等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考察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情况,重点考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制度执行力、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4.考察方式:

本次考察工作由选调(聘)单位负责,成立不少于2人的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根据需要还可进行专项调查、延伸考察等,充分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并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对反映问题线索具体、有可查性的信访举报进行核查。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及选调(聘)单位要提出考察意见,及时形成考察报告,考察结果于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按照报考职位分别报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或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考生应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畅通,便于考察单位联系。因考察对象主动放弃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按缺额递补。

二、体检

1.体检对象:考察合格人员。

2.体检时间: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3.集合地点:10月28日上午7:30在石泉县人民政府对面人民广场集合。

4.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费用预计400元左右(现金支付)。

5.注意事项:

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和报考资料原件。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⑥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根据综合成绩确定递补人员。

联系人:魏迎松          联系电话:0915-6315806

附件: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和进入考察人员情况表

石泉县2022年县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选调(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