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专题约谈调度会

时间:2022-10-21 22:05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石泉县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专题约谈调度会,研判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分析存在问题,约谈任务完成滞后的单位。安排调度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出席会议,副县长王善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1至9月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县委党校、烟草局、县文联就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做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正视差距,抢抓有限时间,采取有力措施,奋力赶超、以超补欠,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要求,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密切关注招商引资重点区域疫情形势变化,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深挖潜力,善于借力,持续用力,扎实开展行业招商、小分队招商、人脉资源招商,落实落细在外石商“五个一”暖心服务机制,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成功率。要强化统筹、凝聚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县招商服务中心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围绕项目包装策划、引进洽谈、落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培训指导和分析研究,各镇、各部门要强化协调沟通,共享资源信息,提升服务质量,以十足干劲和有力举措,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实落地。要严督实考、压实责任。县招商服务中心、考核办、狠抓落实办要紧盯滞后单位,把压力传递到位,把责任夯实到位,把考评落实到位,对落实不力、工作滞后的,依照有关规定启动问责程序,以实的作风和铁的纪律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县稳投资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和招商引资完成滞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