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2-10-16 23:16作者:汤珊珊源自:县委宣传部

10月16日上午10时,石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扩大)集中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县委书记陈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县政协主席胡学军等全体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陈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宣讲宣传,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立足实际深入思考,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严实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巩固衔接、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之中,奋力实现“两进一优”“五个确保”目标。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抓实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等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认真落实领导接访、领导包案和书记“民情三本账”等制度,抓好信访矛盾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