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2-10-14 08:10作者:李茂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石泉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也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做政治共识的引领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维护者,与党同心,携手共进,为奋力谱写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士气,坚定发展信心。新联会要给各位理事会员传递强烈信号,鼓舞士气。一方面随着各级各部门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落地,经济形势会持续向好;另一方面,县新联会面临的困难,也正在逐步解决,新联会正在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定信心,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政治共识,找准发展方向。二要同心同向,筑牢发展之基。要紧扣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主动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为助推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发展。要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凝聚发展力量,汇聚强大合力。四要创新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要坚持干在实处、创在新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会员需求,强化服务理念,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作用发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