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重点工作

时间:2022-10-13 22:51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县发投集团暨县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项目建设等工作,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副县长黄冬梅,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投集团党委书记李家银,县政协副主席何燕祥出席会议,县政协委员薛卫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投集团暨县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探讨。梁鸿指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压舱石”,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梁鸿强调,县发投集团及县属国有企业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着力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增强发展动力,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纵向自我超越、横向对标一流”;要聚焦主业,练就内功,加快明晰发展思路、加快推进股权划转、加快盘活资源资产、加快拓展经营业务、加快补齐人才短板,着力增强自身发展能力;要强化内控,防范投资风险、债务风险和法律风险,着力守好企业发展底线;要强化统筹调度、政策倾斜和项目支持,全力助推国有企业发展壮大,着力构建良好发展生态。

会议听取了杨柳生态新区项目建设、石泉湾旅游康养开发项目建设工作汇报。梁鸿强调,相关镇及部门要加强衔接沟通,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解决了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