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9 18:58作者:韩烽 赵宣皓源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行政审批局党员参观了消防大队车辆器材装备、荣誉室及阅览室。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党员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培训,大队宣讲员给大家普及火场中如何做到逃生自救等实用技巧,并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消防车辆及各种救援设备的功能用途,最后消防官兵开展了一场实地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抵御火灾、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感受到了消防战士24小时枕戈待旦的敬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要学习消防救援大队忠诚于党、勇敢无畏的拼搏奋斗精神,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意识,为石泉县营商环境优化提供审批服务的智慧、力量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