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住宿休闲>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2-0099 发布日期: 2022-10-07 14:44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打卡石泉民宿,感受夜坐听风,昼眠听雨;晨起凭鸟唤,卧床听雨眠。

打卡石泉这些民宿,超有feel

夜坐听风,昼眠听雨;晨起凭鸟唤,卧床听雨眠。有一种生活叫作“落花听雨”,在浪漫的秋日,就算下雨也要把日子过得有意义。来石泉,让你在民宿温暖的屋顶下享受雨天的美好!

一、西江挹客栈

汉江石泉古城的西江挹客栈,紧靠在秦巴老街。古城一夜,梦回千年的绚丽景色尽收眼底。客栈在老街原有的古建筑上翻新改造而成,古香古色。

地址:汉江石泉古城西门下

电话:17772993656

二、竹间堂

坐落在汉江旁的竹间堂民宿,是石泉的特色民宿之一,竹间堂民宿距离石泉县城30分钟路程,沿途青山绿水,民宿沿江而建,掩映在苍翠竹林中。约上二三好友听风沐雨、烹茶静心。

地址:石泉县后柳镇

电话:18991818129、0915-6751116

三、中坝作坊小镇民宿

清晨,伴着鸟鸣醒来,推开窗,在晨曦薄雾中捧两缕清风入怀,这是在中坝作坊小镇民宿栖息的生活。

地址:石泉县后柳镇中坝作坊小镇

电话:0915-6699111

四、饶峰驿站民宿

无限拥抱大自然,在山川中入眠,在田野中醒来,这是属于饶峰驿站民宿的浪漫。

地址:石泉县饶峰镇饶峰驿站

电话:15319865566

五、智苑·云舍

坐落于秦巴风情园的智苑·云舍民宿,建筑是古风楼阁家居为中式简约风,原木色,淡雅朴素,让每一个来过的人从心底感受浓浓的暖意满满的归属感。

地址:石泉县杨柳新区秦巴风情园

电话:0915-2075333

六、智苑·石里

同样位于秦巴风情园的智苑·石里,是满满的现代别墅风,坐在沙发上品茗,读书,凝心凝神,仿佛凡尘俗世皆已忘却。

地址:石泉县杨柳新区秦巴风情园

电话:1330915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