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方贤超到石泉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06 15:52作者:陈 雪源自:石泉经开区

10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深入石泉经开区走访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陪同调研。

方贤超到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正兴绿色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等富硒食品企业详细了解原材料基地建设、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及市场前景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他指出,近年来,柏盛公司、正兴公司对我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应全力做好企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在基地建设、基础配套、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围绕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建设,以商招商,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企业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