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退役军人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2-10-03 08:10作者:张亿鑫 李茂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石泉县退役军人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参加慰问。


李标、黄冬梅同县退役军人协会相关负责人分两组前往石泉县火车站、客运站,十天高速石泉出口、池河出口,两河镇、曾溪镇柳树垭疫情防控服务点,池河大酒店防疫隔离点,给值班值守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价值8000多元的慰问物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李标和黄冬梅都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卡口车流量、值班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服务、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情况,对他们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表示感谢,并叮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