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督导国企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10-01 17:22作者:庞月英源自:县财政局

9月23日,县公产中心根据县审计反馈的县属国有企业的十二大类问题,安排专人负责、专项整改,以问题为导向,“清单化”跟进监督,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要求,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县公产中心督导人员分别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门沟通,根据问题清单,通过查阅整改方案、项目材料和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与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解掌握和分析研判,协助和指导整改责任企业梳理制度流程、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到边查边改、边查边建。各有关企业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严抓齐管,责任落实到人,积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完善有关长效机制。

据悉,县公产中心针对此次国企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坚持以监督为切入点,以监督促整改,以监督促规范,对立行立改的问题重点核查整改效果、落实情况,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措施,将采用定期听取汇报、抽查检查、查阅资料相结合方式纳入日常监督,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