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10-01 16:36作者:刘芳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石泉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市宣传思想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标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李标强调,一要守底线。各镇各部门要互通信息、联动处置,加强舆情监测、风险摸排、分析研判,积极应对负面舆情,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要强引导。始终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导权,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要抓常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落实落细理论武装、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村镇创建、道德讲堂建设、新民风建设等工作任务,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提质增效。四要重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保持严谨细致的态度,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