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走进项目看发展”主题党日暨“老年节”活动

时间:2022-09-29 15:43作者:华乐源自:县人社局

9月29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和全体退休干部,赴石泉县经开区、池河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走进项目看发展”主题党日暨“老年节”活动。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时节,石泉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正在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机关党员代表和全体退休干部在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菜字头料理包生产线、康达电子生产车间、池河新社区工厂和明星村沧海桑田文旅融合产业基地,通过身临其境地体验感受、与产业工人的亲切交流、沿途随行的愉悦畅谈,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代表和全体退休干部对人社事业、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参观完项目基地后,在池河镇康达电子新社区工厂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会上局领导就近年来人社事业发展做了简要汇报。尤其是听到整个康达电子集团从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到人员招工、企业投产全程都是由县人社部门一手促成的消息后,与会老同志对人社服务职能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表示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积极为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助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银发”风采,贡献“银发”力量。

座谈会上还对退休干部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培训,有力提升了退休干部维护财产安全的思想认识,坚决守住平安建设底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暨“老年节”活动,党员干部们开阔了眼界、见证了发展,在老同志们的嘱托和希望下,广大在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优良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做好人社部门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