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周瑞玲到石泉调研指导党校工作

时间:2022-09-29 08:32作者:姜绪明源自:县委党校

9月27日,安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瑞玲带队到石泉调研指导党校工作。石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陪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乐荣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城关镇长安社区教学点,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党群活动室、村史馆等功能部室,对该社区“五个融合构建和谐幸福家园”的思路和布局景观化、功能多元化、服务精细化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在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学点,调研组先后到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正兴黄花菜公司和深鲨集团参观考察,围绕园区建设、企业发展、产销研、联农带农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县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媛全面汇报了近年来的党校工作。周瑞玲充分肯定了县委党校锚定“1234”工作思路、提高办学水平的做法。

周瑞玲指出,石泉县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在阵地建设、班子配备、人才选调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县委党校不辱使命,主动作为,主责主业抓得实、创新工作有亮点、阵地作用发挥好。

周瑞玲强调,县级党校要按照“五校”建设总体目标,挖掘县域特色现场教学资源,合力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可推广的精品案例课。坚持质量立校,突出学员满意、“课比天大”、教研咨一体化“三个导向”;坚持人才强校,实施名师专才、赋能强基、精神提振“三大工程”;坚持开放兴校,用好本土优势、内外智库、党校系统“三大资源”;坚持服务优校,提高保障精细化、服务标准化、环境人文化“三化标准”;坚持从严治校,营造良好学风、严谨教风、清朗校风“三大风气”。

乐荣表示,县委党校将紧扣“五校战略”,深入学习研究,拓宽思维视野,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唱响党校声音、做强党校文章、发挥党校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继续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