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9-28 14:52作者:周娜源自:县行政审批局

9月26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专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并对作风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王霞、支部副书记陈欢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及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并组织学习了近期县纪委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通报文件。

会议指出,政治理论学习及警示教育活动要持续开展,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股室的纪律作风教育,尤其是有审批权力、服务职能的股室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带头执行工作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廉洁自律,树立起良好的对外形象。全体干部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阶段性重点工作及批示文件办理落实情况对标自查,各股室要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症结、“四风”问题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自查及整改。政办股将对工作落实情况实行跟踪监督问效。

党组书记、局长杨强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坚持两个不放松,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不放松,作风建设上不放松。二要做好三个带头,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查摆问题、带头维护环境。三要做到三个加力,发现问题再加力、监督上再加力,工作上再加力。最终实现办事环境再提升,企业群众更满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