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丰镇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

时间:2022-09-28 14:04作者:阮长蓝源自:迎丰镇

9月28日,迎丰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专题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通报学习了中纪委发布的2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巩固提升学习实效,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章党规党纪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是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深学细照笃行,以党章为标尺,以党纪为准则,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积极打造廉洁自律、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为“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提供纪律保障。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下一步,迎丰镇将扎实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学习活动,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强化线下学习效果,多措并举,抓状态、提精神,促进镇村干部在工作实践中锤炼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和实干精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推动迎丰镇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