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09-27 15:20作者:袁素娟源自:县人社局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水平,9月26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绪来主持召开县人社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部署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方案,传达了全市巩固衔接重点工作推进暨“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巩固衔接办督查发现的问题,部署了稳岗就业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三个导向,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将集中开展10项提升行动,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百日提升”行动开展工作,明确任务、细化举措、主动作为,学懂弄通最新思想、最新要求,坚决将《方案》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全力以赴,切实补齐巩固衔接短板。要边查边改,对标对表“百日提升”工作方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全面排查漏洞缺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彻底整改到位,促进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完善整改资料,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台账、销号记录,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成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严明纪律,从严督导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在岗在位,做到心中有大局,切实把责任抓实抓牢,以作风建设的严与实去走村入户,对照《方案》要求将“百日提升”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强化信息沟通,及时掌握情况,加强跟踪指导,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